深層地毯清潔

冷凍設備的重要 ? 保持零下多少温度才可以達至食物安全貯藏質素 ?

冷凍庫設備的重要 ? 保持什麼温度才可以達食物安全質素 ?

近期氣温一直推持30-34度,導致各式冷凍設備都會加重負擔,很容損壞及未能達致急凍温度。所以小編今日分享 - 冷凍設備保持什麼温度才可以達食物安全質素 ?

我們了解各間專業的冷凍設備公司網站及食物安全中心。他們有以下冷凍儲藏食品的建議:

  1. 需要使用冷凍溫度計監測內裏的溫度,確保冷藏食物維持於攝氏-18度或以下。
  2. 如煮食前,冷藏食物應放進雪櫃解凍(攝氏零度至4度);如要快速解凍,可用流動的冷水或用微波爐解凍。但不能停留室温時間太長。

急凍食品要維持18度以下

如果大家有興趣看其它家居或公司介紹文章,可閱讀 :【搬屋公司推介】搬屋經常使用的各種工具介紹

冷凍設備公司

柏進國際是一間專業冷凍設備工程維修公司,他們和多間大型公司都有承辦維修及建造冷庫的經驗,包括食品廠,酒店,政府機構,大型冷凍倉。他們提供冷凍維修及大小工程服務,如有興趣查詢,可透過以下方法聯絡。

冷凍設備工程

柏進國際有限公司
+852 2409 2370
sales@pcintl.com.hk
https://www.pcintl.com.hk/zh-hant/
香港九龍灣宏光道8號-創豪坊 2/F, 17室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