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櫃設計 1

【裝修設計須知】新業主要小心!家居裝修的常見問題,裝修施工圖的重要!

相信大家買屋之後,多多少少都會做些裝修,但如果你是首次買房裝修的門外漢,遇到工程上的問題而不知所措的話。請你認真觀看此文章,小編在此文章了舉例了三大常見的裝修問題,如果你認真看完文章後,應該可以幫助你順利裝修新家!

買屋前應先做好裝修的工程評估

首次買房的年青人,因為價錢問題,都會考慮從買二手樓,但多數的舊屋都需要翻新改造,裝修費用會很高,而且遇到的工程問題也很多,準業主要有心理準備。二手樓常見的裝修問題有漏水、門框不齊、電路需要重建等等,但有問題,都是在買屋之前難以發現的,要等到除去舊裝修時才看到,所以,小編建議大家在買屋前找到一個有經驗朋友一起去參觀單位,從中可以得到專業意見及可能遇到的問題及花費,十分有效。此外,如果當進行裝修或搬屋前,都可以找迷你倉來存放傢俬電器,大家都可以找我們了解柴灣迷你倉價錢

家居室內設計空間規劃

要清清楚楚確定施工圖,這可防止成果不符合預期

一般業主對都不太清楚工程圖,雖然可能裝修前已和工人進行多次討論,但溝通上可能雞同鴨講,最後等裝修完後才後悔,也出現預期不符合的問題,例如完工後的屋內造型,或者是櫃體尺不同,建材物料也有可能跟想像的不一樣,總是有落差的問題,最終出現裝修糾紛。為了預防這個問題出現,請業主自己多提供圖片來輔助和進行溝通,還有尺寸一定要說明清楚、還有建材品牌和物料、等級,施工期中業主要親自觀看等等,如有問題就要提出,這樣就可以把風險降到最低。

裝修進度大幅落後應如何辦?

可能你會以為裝修,其實就只是需要與設計師保持聯絡,和到單位看看,然後等待完工後就可以入住單位?世事怎樣會這麼美好,業主可能會接到裝修的電話說工程要延期了,又可能因為天氣、缺工人、缺物料或是其他的問題,說好的入住的日子要延後,甚至不知道何時才完工,這樣會增加額外的租金,或其它損失。所以要預防施工團隊怠工,一定要在工程合約中說好完工日期,並事先議定工程若延期的賠償內容,這樣就可以降低風險。

廚櫃設計 3

室內設計公司推介

PIXEL DESIGN 是一間專業室內設計公司,從事住家居及商業裝修工程行業超過十多年, 憑著對工作熱誠及信譽,發展到現時擁有自己的室內設計師團隊, 為客戶及同業提供訂造傢俬零售及批發服務。 業務範疇包括一般住宅項目寫字樓以致商場店舖,由專業設計、工程規劃、施工及後期檢測,都能提供一站式貼心專業裝修設計服務。

Scroll to top